close

沒有一支球隊可以遇強則強,愈弱則弱,

實力跟橡皮筋彈力一樣伸縮自如啊?XDDD

難怪 2ch 的鄉民會說「謎樣的中華隊」,

因為不只你們,連我們都搞不太清楚耶XD"


不過今天中古之戰真的很可惜啦,

可惜了先發古巴殺手的好投啊,

張99其實也挺強運的啦,雖然看他出來有稍微抖了一下,

不過沒有提油桶上來真的是阿彌陀佛萬幸。


總之,雖然是意料中的事情,不過我也做了七局的好夢,

接下來就要抓比我們更抖的老美還有楓葉了,當然更不用放過世仇韓國。

而且我會乖乖不看轉播,因為我知道我每次看直播每次都會輸XD

屢試不爽啊.....Orz


喔對了,昨天被那場球賽一這樣惡搞,我的(腸)胃炎就好了耶!(驚)

真的是物極必反,以毒攻毒啊。(默)



--

突然想起 05 年火雞站鄉民的名言,

在亞洲地區,七月半還請相信阿飄的威力。(認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2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